有过执着,放下执着。

怎么破!怎么破!我觉得3300好萌怎么破!!!

泥煤啊为啥我总是要慢一拍才会萌上某个CP呢??!!!

太糟糕了且不说据说33和肉村非常JQ,00他已经人夫了啊ORZ

可是3300真的好萌!

以前只看过saint beast的3rd party,觉得可萌,后来就下了好多其他的见面会。

结果发现还是觉得3300一起出场的比较萌,只有00没有33总觉得少了点啥ORZ

他俩正好一个很面瘫但是会说冷笑话一个很会活跃气氛,组合在一起真的效果超萌超high啊

33这孩子真是囧萌囧萌的……一看到他我就想笑ORZ

这俩孩子说话都超有趣!小鸟也挺萌~

自从saint beast 4th party以后,觉得最萌组合莫过于3300+小鸟+junjun了!saint beast 4th party他们四个人出来的时候实在萌死了!循环了好多次!33笑得萌死了!好喜欢33那天穿的那身衣服!后来全程两人也有好多小动作啊!游戏环节讨论的时候,3300+小鸟三个人凑在一起讨论萌死了~

可惜他俩一起的见面会好少。他俩的drama也不多。

银魂剧场版前夜祭俩人也是一起出现的,不过银魂的见面会一般都很正式的感觉,严格按流程来,并且一般都是万事屋一组,真选组四人一组。不过前夜祭比较好玩的地方主要就是00和中井说老花眼的那里,还有就是3300互动那里,还有……猩猩吐槽大叔们的地方……

好吧,就银魂的见面会们+saint beast的几次party+那几部3300drama也足够我舔好久了……

评论

© 佛系磕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