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过执着,放下执着。

开学第一天下了我来屯屯以后见到的最大的一场雪。屯屯果然迎来了它最冷的一个月。

3日的时候在place riel等车,就看到远处的那棵树上雪积太重了,过一会儿就往下掉一点儿,过一会儿就掉一点儿……

眼镜儿一进室内就糊,半天都恢复不了。

在室外,被糊一脸雪,眼镜也没清楚的时候……

记得第一天下雪的时候,advisor听到我说有点兴奋,她就淡定地回:等你看了5个月以后估计就不激动了。

下了2个多月的雪了,暂时还没褪去激动。

我们学校还是下雪的时候好看!还有就是阳光灿烂的时候。

唉选课好烦心。转学分的事一直弄不好。选了5门必修,同学说你这是作死的节奏你造吗。

我造啊……光business communication就够我喝一壶了。

明天去和advisor好好谈谈人生。虽然也不能把希望全寄托在他身上。

不知道怎么办啊,又想和小J童鞋都选一样的课,结果我俩好多课一样是一样,不在一个section【蜡烛】

想改section,发现所有的几乎都是全满的状态,好吧,一天刷新50遍,老娘拼了!

问世间选课为何物,直教人拼死刷新!

而且我今天在comm100的课上似乎看到了小D童鞋和小E童鞋。小E童鞋就不说了,我的妈呀how old are you!不知道我俩的TUT在不在一个section,和他在一个小组继续写论文的话,我就可以直接对他说:乖,交给我们写吧……他写的competitive landscape的那个实在记忆犹新!

小D童鞋你怎么回事!你不是第二年了吗!为什么总是在100 level的课上跟我选到一起!这个缘分很牛叉啊!可是我觉得这货估计不会和我一组的……估计……而且我也不太确定我有没有看错。但是真的能有两个人同时长得既像小D又像小M而且还正好形影不离吗!你当是男高吗!假秀则和假吉竹吗!

噢漏我看到了好多以前101和119的同学……同学们好……

缘分这种事……

至于170个人的那种课就不要说什么缘分了,教室那么大,我TM坐在倒数第二排连老师的脸都没看清……

这学期的课实在太丧病了。目前看起来最让我鸭梨山大的莫过于comm100.求……能……选上小J童鞋所在的那个section……

还有卖上学期的课本实在是太烦了……我去问了下二手书店的老板,居然还要自己定价……丧病啊,我完全不知道该定多少……问了下同学,他说他不卖= =

不卖?唉可是留着也没什么用啊……

不知道法语的那个DVD能卖出去不。托上学期买法语课本买的太快太早的福,这学期我决定等要考试了再决定要不要买书……上学期的101的书本都没怎么用啊,只有数学和统计的课本用的多。

经济课的老师离我太远,上课的时候忍不住走了10分钟的神,开脑洞……“嗯”这个是普通攻击,“哦”是会心一击,“呵呵“是必杀技&终结技,”哈哈“是好感度max...

我特么就是那种逗比并且非自愿地悲观着的货吧。没头脑和不高兴。没什么烦心事的时候不高兴并且自己都不知道为啥觉得不高兴。有烦心事儿的时候不高兴。所以有烦心事儿和没烦心事儿的时候表现没啥区别……淡定个蛋。

明天是8点半的课,噢漏真愉悦。明天又能知道这学期有多少group assignment了呢,真愉悦。

9点钟才天亮的1月啊……难怪没人drop 后面那个section的统计课呢。

把统计课安排在早晨是多么丧病……

路上发现雪堆得厚厚的,暗搓搓拍了一张厚度,一片白茫茫……高度?拍不出来啊!

评论

© 佛系磕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